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空的蓝

活着,就是要快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6月02日将快乐进行到底——继续送哈哈 (转自每日闲情)  

2012-06-02 14:39:25|  分类: 散乱的文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历代名人灭蚊绝活

       1.神农氏:多吃草药避蚊。

  2.后羿:用俺的射日弓,射下它们。

  3.周幽王:天天点火召集蚊子,累死它们。

  4.荆轲:到蚊子老窝,刺杀蚊老大。

  5.李斯:捉到的蚊子,全采用车裂之刑,让它们害怕,再也不敢吸人血。

  6.孟子:搬到一个没有蚊子的地方。

  7.关羽:将蚊子诱入低洼之处,放水淹死。

  8.张飞:大吼一声,震死蚊老大,吓跑蚊喽啰。

  9.周伯通:左手抓一只,右手抓一只,用绳子拴着放风筝。

  10.郭靖:看我降蚊十八掌。

  11.杨广:派蚊子修运河,累死它们。

  12.程咬金:在门上放一张俺的玉照,驱邪避蚊。

  13.孙悟空:拔根猴毛,变成青蛙,与蚊子大战三百回合。

  14.韦小宝:先跟蚊子称兄道弟,再用蒙汗药蒙翻,然后用刀刺死。

  15.和珅:贪污蚊子的血,让它们饿死。 (罗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式的求婚

       1.好花插在牛粪上,谁说的?告诉我,我派兄弟砍他,别怕,嫁给我后我会罩着你的……哼,哪个小子不想混了,居然敢说我老婆是牛粪。

  2.我这个人啊,一向视金钱如粪土,嫁给我后,你生活上也不会有后顾之忧——我承包了城里十三座公共厕所,保证咱不愁吃不愁喝。

  3.我是名校毕业生,动物解剖学专业博士,结婚后咱俩自己创业,到菜市场开个卖猪肉的摊档,我砍肉,你收钱。

  4.俺家养了一头母猪和一群猪娃,你要肯来俺家过日子,俺就把母猪卖咧,一心一意跟你过咧。

  5.我有小车,有带门卫传达室的花园别墅……偶计划把传达室与储藏室的隔墙打开,布置一个温馨的新房,结婚后你负责收别墅小区的物管费,偶就出去开出租车。

  6.别担心,跟着我你不会受穷,毕竟我是从事信托投资业的,入行都六年了,经验积累得足够丰富,只要你嫁给我,我把你我的生日加上结婚纪念日的数字买张彩票,保证能中特等奖一千万元。

  7.什么?废纸?那是我写的长篇抒情诗呢,是向你求婚啊……看不懂?那你给你哥哥干什么?他一个收废品的,能读懂诗吗?

  8.哎,拿点盐来,我说,咱吃饱饭后上民政局登记领个红本本回来好不?什么?我还没求婚?我这不就是求婚嘛……谁说炒菜的时候就不能求婚啊……我还没说过那三个字?什么三个字四个字的……哎,拿壶油!

  9.女:我们分手吧!男坚决反对。女:不答应分手?那好,我们离婚!男:弱弱地说,我们还没有结婚呢!女:那好,咱们先把结婚手续办一下吧!

  10.你今年再不娶我,我明年就有恐婚症了。

  11.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,民政局9块钱搞定,我请你吧!

  12.小子,为了你不再祸害人间乱搞男女关系,姐姐委屈点收了你吧,从此记得鞍前马后随叫随到,不要挣扎了……

  13.我的一个朋友跟她男朋友说,咱俩认识多久了?男朋友答:2年。朋友说:我们应该庆祝一下。男友问:如何庆祝?朋友说:我们去登记结婚吧。男友答:好啊。于是他们就结婚了,现在孩子都3岁了。

  14.小子,你是姐姐我的人了,今儿就跟我去挂个牌吧!

  15.怎么?真的不愿意嫁给我?你想好哦,我可是七家上市公司的股东呢……跟我还愁没好日子过?你真的要走了?好,不送……对了,借我一元钱坐公共汽车先,等我的股票解套后加倍还你。  (网文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